close
那天親子活動後送小孩回去前女兒說肚子餓
帶他們去石牌吃東西
那邊有一家賣脆皮車輪餅ㄉ
買了2個芋頭ㄉ
吃完後覺ㄉ不錯吃又再去買
老闆很友善
幫忙ㄉ夥計我想應該是老闆請ㄉ
長相憨厚年紀應該蠻輕ㄉ
乍看起來很正常但若稍微觀察下你會發現
他ㄉ行為跟正常人有點不同
不知道是我特別敏感還是怎樣ㄉ
看他認真ㄉ整理他面前ㄉ車輪餅擺ㄉ整整齊齊ㄉ
等他把所有ㄉ空位都補齊後
一邊看著旁邊ㄉ單子一邊包著客人要ㄉ車輪餅
其實生意應該不至於好到要排隊
因為他ㄉ反應沒那麼ㄉ快
應該說他有他自己ㄉ規律
他必須按照著做不然就會亂掉
他ㄉ思想是一直線ㄉ沒辦法舉一反三
應該是輕微ㄉ自閉之類ㄉ
老闆算蠻有愛心ㄉ雖然有點ㄉ不耐煩
但還是忍了下來
我在旁邊看了很不忍
心理蠻難過ㄉ
實在很擔心哪天老闆會不會炒他魷魚
希望不會有那麼一天
離開後女兒問我
我難過ㄉ有點說不出話
我想她應該不懂我為什麼會這麼ㄉ難過
等到有一天她身為人母ㄉ時候
或許就會了解了
下次有機會去石牌不要忘記去幫那位認真工作ㄉ弟弟加油打氣
一定要去買喔!!
幫助別人是一件很快樂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